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法人实体
法人实体

    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河海科技”)是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的法人运行实体,于200612月由河海大学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共同组建。

    河海科技/工程中心根据国家水利行业和产业发展的需求,在水资源集约高效利用、洪旱灾害防治与风险调控、水工程智能低碳建设与智慧运行、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四个技术领域,形成了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水电工程建设安全保障技术、水生态修复与保护技术等21个技术集群,总体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公司采取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组织技术产品的开发与集成、成果提炼与技术转移,主营业务范围包括:资源利用、环境保护、能源开发、水利水电、信息技术、工程安全等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成果转化,以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人才培训、科技咨询等。

    公司拥有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等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近百项专利,其中50%以上为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