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长杨桂山带队赴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1

近日,河海大学校长杨桂山带队赴武汉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殿常、总工程师刘龙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

会上,杨桂山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长江环保集团开展的科技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共同聚焦长江大保护、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强在前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研衔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王殿常董事长介绍了长江环保集团近年来开展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初步成效,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学校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建设,谱写新时期共抓长江大保护更加绚丽的华章。
双方还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合作、联合发布长江大保护与绿色发展蓝皮书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研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学校科技处、水科学研究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