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原副部长陆桂华教授莅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水利部原副部长陆桂华教授一行莅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江苏省水利厅原一级巡视员张劲松、河海大学原副校长、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朱跃龙等领导陪同调研。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鞠茂森主持座谈,相关技术研发团队参加交流。


谈会上,鞠茂森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建设和发展历程,详细汇报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相关在研技术、课题进展情况。陆桂华肯定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示下一步要紧盯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依托河海大学和三峡集团的合作优势,进一步加强应用研究,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不断解决水利行业重大科技问题,打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