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丨水力发电提质增效关键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8-21

各有关单位:

水电作为优质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在我国能源安全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在 “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我国水电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新时期赋予水电更多更高的要求。
为及时总结新形势下水力发电企业提质增效优异经验和做法,积极稳妥推广先进技术和先进装备,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主办,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的“水力发电行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论坛”将于2023年9月14-15日在成都举办。会议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勇传,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宗亮,以及知名学者和业内一线资深专家共同探讨水力发电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组织我校相关团队参与本次技术论坛,有意向的教师或团队请于2023年8月25日前与中心联系,中心参会人员不超过10人。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860

会议通知及报名回执表附后。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提质增效会议通知.pdf

报名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