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青岛国际水大会&水展技术/专利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8

各有关单位:

青岛国际水大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参与协办的高端国际学术和技术会议。一年一次的青岛国际水大会在业内已有很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发展成亚太地区的一个知名国际会议品牌。会议旨在打造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综合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水处理产业的发展。
2023青岛国际水大会&水展将于7月12-14日在中铁 · 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组织我校成熟先进技术参加本次会议技术/专利推介活动,并参加本次水展现场展示,有意向的教师或团队可与中心联系。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860

会议详细议程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mC3LlyohkqVNfxLMCpWng?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