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222日,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黄祖海、副董事长陈其俤、副总裁傅海燕、总裁助理兼研发总监陈友武一行到访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讨双方在水利数字孪生等方面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郑金海副校长主持交流会,中心有关领导、相关技术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金海副校长欢迎黄祖海董事长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水利数字孪生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黄祖海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大坝安全检测、水资源监控等方面技术研发和服务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能够联合开展技术研发攻关,推动水利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并带动产业发展。

最后,双方围绕水利、土木、交通、市政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团队建设、项目合作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