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赴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带队、相关技术研发团队组成的调研组赴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太湖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调研,与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沈爱春主任、石亚东副主任等围绕流域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环境保护与治理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轶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研究方向的技术研发进展。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沈爱春主任、石亚东副主任等介绍了流域中心的相关情况。双方针对太湖流域水资源保护、水环境质量提升等问题开展研讨,对后续的科研合作、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考察了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流域水环境监测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流域中心的研发环境、主要监测指标以及仪器设备设施等情况,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展针对太湖流域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行业服务等工作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