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七届)青岛国际水大会暨青岛国际水展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4日-8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协办的2022年(第十七届)青岛国际水大会暨青岛国际水展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会议以“水—生命之源 发展之基”为主题,包含10大板块,40余个专题分会场,450余个权威专业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以主旨演讲、综合报告、专题分会场、项目对接、成果转让、展览展示、交易洽谈等方式多样化呈现。据统计,今年共有1500余家企业、100多个科研院所和高校到场。会议同期召开青岛国际水展,旨在提供一个全球性的水资源解决方案平台,让决策人、业界专家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展示技术、分享成果、应对挑战、合作共赢。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大会河湖治理与生态修复论坛,中心鞠茂森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致辞,相关研发团队参加会议并作交流报告。

中心携学校典型技术成果亮相水展,得到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高校、科研院所、工程单位和企业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