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第十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论文作者:

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蔓延反复,部分地区连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风险增大。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保障各位参会代表的健康和安全、最大程度避免聚集风险,经慎重考虑并与各方沟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427—29日在福建莆田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延期,具体会议时间另行通知,会议地点不变。

请已报名仍有意向参加本次论坛的各单位参会代表,按照原会议时间2022427日前正常提交论文。论文请通过邮件以附近形式发送到lunwen@sinowbs.org,文件统一格式姓名+论文题目,邮件主题注明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征文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携手抗疫,重逢有时。第十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与您不见不散。论坛举办的最新进展一经确定,我们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电话:(01057612273 ,02583786642

             河海大学

             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

             福建省水利学会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