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关于征集2022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现就我校技术征求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组织申报,填写《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申报书》(附件2)。

2.申报技术名称应当清晰、简短、准确,不能含有笼统、不确定性和非技术性的词语。

二、申报程序

各单位申报数量不限,请于427日前将申报书及有关附件(包括知识产权证明文件、图片视频材料、用户综合评价意见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汇总发送至yuluhhu@hhu.edu.cn

学校可推荐申报5项技术,经评审后,将联系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并通过网络申报方式上报。

联 系 人:韦伟然、于璐

联系电话:8378724883786860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科技处

                                                      2022413


附件1: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doc

附件2: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