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牵头申请的“工业非常规水利用行业标准化工作组”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正式批复成立“工业非常规水利用行业标准化工作组”,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王孝洋副司长担任,秘书处设在河海大学。

“工业非常规水利用行业标准化工作组”依托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牵头申请。工作组技术委员会由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35名专家组成,我中心专家郭有智教授担任工作组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教授、中心专家陈达教授、杨彦副研究员等专家担任技术委员会委员。

工作组将依据工作组章程,汇聚各方力量,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开展工业非常规水利用相关工艺、技术、装备等标准的申报、管理和宣贯等工作,以规范、引导企业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工艺、装备,推动工业节水增效,推动非常规水利用装备制造和服务产业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