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青岛水大会青岛水务发展论坛暨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09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青岛水大会青岛水务发展论坛暨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论坛

 

76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青岛水大会青岛水务发展论坛暨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论坛在青岛召开。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主持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宋明杰局长、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郭有智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院丁爱中教授、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王小军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于铭教授、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田卫红副总工程师、上海山恒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海弟董事长等专家、学者分别对水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方面的立法、行业标准、产业发展、长效治理技术体系等方面开展交流和研讨。

  论坛得到了从事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高校、科研院所、工程单位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