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大会成功举办

 

75-8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协办的2021(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2021青岛国际水大会主题为——生命之源 发展之基。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举行,国内外水资源利用领域、水处理、水环境保护行业企业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围绕水安全与保障创新技术、智慧水务、工业节水与污水资源化利用、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等诸多领域开展专题学术交流和研讨。

大会组织召开“双招双引”暨水技术设备供需采购大会,利用国际会议高端优质资源,通过多角度展示水处理企业产品新颖化、工程建设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推动水利行业企业的技术交流、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

青岛国际水大会已连续16年举办。大会以办会为媒,力争持续打造先进的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综合交流平台,为科研机构和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的桥梁,促进水资源开发利用领域的学科发展,推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科技创新。该大会目前已成为学术水平高、影响力广泛的水行业高端国际会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