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办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25日,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河海科技大厦举办。

河海大学副校长、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郑金海,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平雷,科技处副处长孙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河海大学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鞠茂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丰土根,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郑源,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萍,河海大学副教授陈立华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郑金海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一轮运行评估,提前做好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加强与三峡集团的交流和合作,做好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运行和管理;三是做好分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深入推动合作内容落地。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分中心建设进展的工作汇报,就推进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分中心优化运行管理、分中心管理办法制定与实施等展开研讨。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一年度的工作任务,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和规划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