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参加2019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4-6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的“牢记使命、兴水为民——中国水利70年”成就展暨2019中国水博览会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召开。我中心受邀参展。

中国水博览会是行业内举办时间较长、行业规模最大、办展模式成熟、国内外影响较大的大型涉水专业展览,得到水利部、商务部的大力支持。中心一直高度关注该类推广活动,收到邀请后,与河海大学科技处联合积极准备组织参展,通过海报、展板、宣传册、网站推介等多途径宣传学校、中心相关的水利成果、推广水利科技、展示水利产品、解读水利政策,并通过登记簿、微信留言、网站录入等方式征集企业需求,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通过此次水博会对于促进水利产、学、研、用一体化融合,助力成果转移转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参展期间,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代表做了精彩报告和发言,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经验,相互启迪、互相借鉴,碰撞创新火花,启发创新灵感。中心研发团队参与人员也表示,此类推广活动对于推介技术成果具有很好的宣传支撑作用,今后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技术与实力。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近200家科研院所与企业单位参展,包括水利部直属五大流域机构在内,本届展会共吸引到了广东、浙江、广西、江苏、湖南、辽宁、宁夏、湖北、河南、江西、上海、天津、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32家单位组团参加成就展。约有上万名水利行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