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团队赴江苏省沿海开发(东台)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7日-18日,我中心组织团队专家教授赴江苏省沿海开发(东台)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殷建祥、副总经理卢璐,及市场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江苏省沿海开发(东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金10亿元,由省沿海开发集团、盐城市海兴投资公司、东台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三家投资组建,主要任务是条子泥及高泥、东沙片共100万亩滩涂匡围及开发。为高定位、高水平推进条子泥垦区综合开发,创新运营机制、创新发展模式,将公司打造成为沿海滩涂资源综合保护与开发的创新型示范企业,公司正在筹划依托高校、科研院所等优势力量共同建设江苏东台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并就公司现有业务的技术转型升级开展深度合作。

调研期间,公司通过安排实地踏勘、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活动对其发展现状、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建设计划、科技合作需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我中心团队人员结合中心研发方向、业务范围、技术力量、研发条件与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分别从公司运行发展需开展的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湿地景观建设及其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建设面临的定位与功能规划、建设与运行成本核算、人员招聘、业务拓展、与科研平台对接融合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观点和建议。双方还就合力开展“监测中心”“海洋牧场”“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共同表达了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深入开展相关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