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作为参展方组织参加2019(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25-2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国际水协会支持,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水大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来自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专家、水处理行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记者共计2000余人参加大会,中心作为我国水资源领域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受邀参展。

大会以“水--生命之源、发展之基”为主题,通过企业家高峰论坛、主题报告、产品展示、专家论坛等多种形式,就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保护、水科学技术、市政污水、污泥处理处置等领域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和成果分享。

通过此次展览,使得更多涉水企业更进一步了解河海大学和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领域的丰厚成果与成功经验,为更好的推进学校和中心的科研成果及专利技术的转移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稿件来源:海水淡化与非常规水资源开发利用研究中心   编辑:郝少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