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5



于召开“2018第三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专家: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我国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由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海绵城市技术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拟定于2018年9月27日至2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大会主要交流国内外城市低影响开发及中国海绵城市建设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海绵城市建设有关顶层设计、政策措施、政府管理、规划设计、市政园林景观、水环境治理、雨洪管理、城市建筑以及建设模式等,分享国际国内海绵城市建设在学术研究、规划实施和建设运营工作新经验,吸收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成果,服务中国海绵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大会同期举办“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展示国内外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展示内容涵盖了城市交通、市政设施、建筑装备、基建设备,建筑材料、工艺制造等行业版块内容,具体涉及到了园林绿化、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城市水务、园区建设、综合管廊、特色小镇等产业领域,还包括了战略咨询、规划设计、投融资市场运作、建设施工、运营管理等新经验和新模式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以及大型公共设施运行管理、新型施工工艺等方面的新技术与产品。

二、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住建、环保、水务、市政、交通、园林等管理部门与机构代表;国内外海绵城市和基础设施有关咨询顾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投资管理、运营维护、技术设备供应等领域企业和单位代表;国内外环境治理、水处理、给排水等相关的企业代表;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科研人员等。

三、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9月27日至29日(9月27日报到、开展,9月28-29日参会、参观);

2.会议报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龙蟠路88号);

3.住宿酒店:南京金陵之星酒店、玄武湖假日酒店等。

四、会议议程

9月27日--注册报到、展位开放

9月28日--会议开幕、主题论坛、专题论坛

9月29日--分论坛、实地参观

五、其他事项

1.会议收取注册费,注册费包括会议期间论文集及资料费等;

2.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有意参会者请填写“参会回执表”并发送至大会邮箱或将“参会回执表”传真至组委会办公室。(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4.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雪、唐斌、崔健、曹委峰

电话:010-68790960、025-85725597

传真:010-68799097、025-86861067

邮箱:qlcsjcss@126.com  1439272237@qq.com


附件:参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