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水利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暨水利科技成果交易平台上线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各有关单位:

长期以来,科技成果转化率低、转化难度大一直是水利科技工作的短板。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动先进水利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促进水利行业科技进步,经研究,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共同举办“水利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暨水利科技成果交易平台上线发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9日9:00-12:00。

    2. 会议地点:河海大学科学会堂3楼多功能厅。

二、会议内容

    1. 水利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

    邀请行业管理部门、科研院所、涉水企业,围绕水利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共同为破解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出谋划策、提供思路与参考。

    2. 签约仪式

    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就共同关心的水资源、水工程、水环境等领域相关技术成果在水利行业的转移转化、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3. 水利科技成果交易平台上线发布

    水利科技成果交易平台是由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发,旨在建设水利行业专利、优秀科技成果等的宣传、展示、交易平台,搭建科技成果供需之间的桥梁,丰富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推广手段。目前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

三、拟邀请参会代表

    水利行业有关管理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社团及协会有关领导和专家;水利行业相关单位的专家和技术人员;涉水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

四、联系方式

    025-83786860  郝少盼

五、特别提醒

    请您第一时间扫取二维码加入会议微信群,以便及时了解会议安排等信息,也方便您随时联系会议工作人员。



     (会议微信群)

    欢迎您前往学习交流!

     附件:会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