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河(湖)长制技术体系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河(湖)长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研讨和推进河(湖)长制技术体系建设,展示与交流适用于河(湖)长制的新产品、新技术,进一步提高河(湖)长制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拟定于2019年4月24日-26日在浙江德清县举办河(湖)长制技术体系研讨会暨《全国河湖长制适用技术指南》第三次编委会。

一、会议内容   

1.河(湖)长制政策解读

2.河湖管理专家报告

3.相关技术、产品展示、推介、交流

4.河(湖)长制技术体系研讨

5.讨论评审《全国河湖长制适用技术指南》及《全国河湖长制适用技术细则

6.河湖治理技术成果校企对接交流

7.河(湖)长制推进总结评估

8.浙江德清县河长制工作介绍

二、参会人员

各级河(湖)长,河(湖)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河(湖)长工作服务的研究设计咨询等服务机构,实施河(湖)长制相关产品、技术服务的企业代表,以及全国河湖长制适用技术指南》编委会成员和编写专家。

三、会议费用

1800元/人。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研讨会委托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运行实体单位)具体承办,需要研讨交流发言和技术产品展示的企业,请及时与承办单位联系并于4月18日前将交流材料发会务组研究确认。

2.研讨会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请参会人员按要求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4月24日全天报到,4月25-26日开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晓晴、蒋裕丰

电话:025-83784579,68157689

电子邮箱:herc_b@hhu.edu.cn